“新疆是个好地方”主题图片展在韩国济州道举办-新华网
新华网 > > 正文
2024 03/24 12:43:19
来源:新华网

“新疆是个好地方”主题图片展在韩国济州道举办

字体:

  新华社首尔3月24日电(记者冯亚松 陆睿)由韩中青年友好协会主办的“新疆是个好地方”主题图片展日前在韩国济州道举行,中韩嘉宾百余人参加活动。

  中国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在致辞中说,近年来,中国政府坚定不移贯彻依法治疆、团结稳疆、文化润疆、富民兴疆、长期建疆的治疆方略,新疆经济持续发展,社会和谐稳定,民生不断改善,文化空前繁荣。期待通过此次活动,让更多韩国朋友进一步了解新疆、走进新疆、感知新疆,更加真实准确地体验中国新疆丰富的文化和优美的风光,拉近彼此距离,加强交流合作,共同迈向更加繁荣的美好未来。

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穆巴拉克·木盖提表示,新疆近年来持续加大对外开放,社会大局稳定,各族人民安居乐业,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,诚挚邀请韩国友人来新疆观光考察交流。

  “新疆是个好地方”主题图片展现场还举办了新疆旅游资源和投资政策说明会,播放反映新疆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视频,受到来宾广泛关注和热烈好评。来宾称赞新疆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,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,实现共同发展。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王雪】